7yeSAt吉他

当年重逢太过惊艳 往后此缘相伴今生。

敌人新年番外【微车】

*无脑甜梗

*主要描写婚后幸福生活

*预祝大家食用愉快。






“丁儿!丁儿!”

一大清早丁程鑫就被宋亚轩喊醒了。

“唔…宝贝,再睡一会。”昨天晚上被宋亚轩连哄带骗的睡了一夜,丁程鑫有点撑不住了,想着赖一会儿床。

“丁儿,你再不起来,我就挠你痒痒了”说着宋亚轩便想上手。

丁程鑫身体比较敏感,受不了别人摸。

“好好好!投降啦!干嘛?干嘛?”丁程鑫一边和宋亚轩说话,一边穿衣服。

宋亚轩直愣愣的看着,没有一点回避的意思。

丁程鑫看了看他也习惯了,毕竟两人在一起结婚两年多了,全身都看过了。

“ 丁儿!你真好看!”宋亚轩笑嘻嘻的说

丁程鑫摸了摸宋亚轩的头“不好看怎么迷了你这个宝贝?”

“嘿嘿!早安吻”宋亚轩期待的说道。

丁程鑫无奈,快速吻了一下宋亚轩的唇。

宋亚轩按住了丁程鑫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,他轻轻的吻着面前这个人。

直到丁程鑫喘不过气来,他才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放开。

“耍赖的小狗。”

“汪汪,是你的小狗。”

“好了!别贫了,咱们一起包饺子。”

宋亚轩点了点头。

他们简单吃过早饭后,便从冰箱里拿出食材准备做。

“你和面,我来调馅料”

宋亚轩听话的点了点头。

大约过了15分钟。丁程鑫调好了三种馅料,分别是宋亚轩爱吃的韭菜鸡蛋,胡萝卜,牛肉馅的。

他抬头看了看宋亚轩,顿时头疼。

“你干嘛呢?我的小祖宗。”

宋亚轩并不会做饭,和面对他来说也是件新鲜事,由于没经验,他放了很多水,面软趴趴的粘住了他的手。

“嘿嘿,我不会嘛丁儿,你快救救我!”宋亚轩喜欢向丁程鑫撒娇,他知道丁程鑫就吃他这一套。

“加点面粉,用力揉揉。”丁程鑫鑫边说着边把宋亚轩的手弄了出来“快去洗手,我来和面”

“我给你打下手”

“不用了,你就等吃吧。”丁程鑫咧了咧嘴,想起刚才那样,如果再让宋亚轩插手的话,可能到明年都吃不上饺子。

“你嫌弃我对吧,我可以学的。”

说着说着宋亚轩眼眶就红了, 有些哽咽。

“行了,不哭不哭,乖,你去烧水吧。” 

丁程鑫最受不了他哭, 有些心疼。

“哦。”

宋亚轩自顾自的走向厨房,看着心不在焉。

丁程鑫想着包完饺子再安慰安慰他就可以了。

直到包完饺子,宋亚轩都没在厨房出来,丁程鑫把桌面收拾好,准备到厨房看看宋亚轩。

“宝贝?轩轩?”

宋亚轩一直在厨房站着,他背对着自己,但丁程鑫也能猜到大概,宋亚轩哭了,他一直忙着包饺子也没有听到。

丁程鑫拍了拍自己脑袋,有些犯愁,他把宋亚轩的脸正过来,果然宋亚轩眼圈泛红,脸上还有些眼泪。

“小祖宗哎,怎么哭了,给丁哥看看。”

丁程鑫用宽大的肩膀抱住了丁程鑫。

“呜呜呜…丁儿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呜呜。”宋亚轩声音有些沙哑。

丁程鑫心疼的不得了。

“哎呦,哭啥嘛,我就是随口说说,轩轩这么可爱,谁不喜欢呀”丁程鑫安慰安慰了他。

“真的?”宋亚轩擦了擦眼泪。

“还能骗你不成?唔……!”

话还没说完,丁程鑫便被温热的东西堵上了嘴,宋亚轩搂住了丁程鑫的腰,加深了这个吻。丁程鑫喘着粗气,这对宋亚轩来说无疑是勾引。

“丁儿?”

宋亚轩的手在丁程鑫身上游走。

“回房间!”

饺子什么的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开心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会有个车后续吧,私围脖

何廖星·
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