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yeSAt吉他

当年重逢太过惊艳 往后此缘相伴今生。

9.【轩鑫】敌人

主轩鑫,带文严文玩。

-ooc预警。

-禁止上升。

-破镜重圆 先婚后爱。

-预祝大家食用愉快~



“妹妹,像您说过遇见的都是缘分,有缘分的话,二次遇见在加也不迟。”严浩翔拒绝的明显又不失礼貌。

女孩也听出来话的意思,笑了笑离去。

这座小区看起来有年头了,四面都是居民楼。

刘耀文住在上层楼,由于普遍居民楼没有电梯,严浩翔只能徒步上楼。

现在的小孩太敏感了。严浩翔不禁暗暗想到。

一上楼严浩翔便闻到了一股消毒水的味,这味道并不好闻,刺鼻。

严浩翔加快脚步,到了刘耀文门口后。

他礼貌性的敲了敲门,没过多久, 屋内的人懒懒散散的问道“谁啊,大白天的。”

屋内的人似乎很不耐烦。

“严浩翔!你来干嘛?”

果真是刘耀文,少年修长的身体懒懒散散的倚在门框上,少年在家里只穿了一件居家衬衣,肩宽腿长,身形高瘦,少年棱角分明,但却又有孩子的稚气,少年眉间染上一抹怒气。

“耀文,我……”

没等严浩翔把话说完,刘耀文直接打断了他。

“严总这么闲的话,出了这个小区左拐有家网吧,您请便。”

“耀文,我并没有想代替,一直是你再脑补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,我一直把丁哥当成我的偶像,你还小,不懂职场的水有多深。”尽管刘耀文的话很伤人,但你好像还是尽量放软声音。和刘耀文沟通。

“够了,你的意思是我在耍小孩子脾气?严总跑到我家来就是故意数落我一顿?”

刘耀文不禁皱了皱眉,越发生气了。

“不,耀文我并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严浩翔不同于什么也不懂的小屁孩,他会把自己的脾气收起来,谁也猜不透他。

“行了,你走吧很烦。”

严浩翔一直把手浮在刘耀文的门上,他并没有料到刘耀文下一步是关门。

“啊……嘶。”严浩翔痛得叫出了声。

“严浩翔!你!你没事吧!你傻子啊,你把手放在门上干嘛!”

刘耀文似乎真的很急,眼里好像闪烁着几片泪花。

“没事,没事,别哭。”

好像受伤的是刘耀文,严浩翔还没怎么样呢,刘耀文先落泪了。

“谁,谁哭了,你快进来,我帮你上药。”

“啊谢谢。”

你好像有些意外,刘耀文家境异常的干净,好像只有他一个人住。

“手。”

严浩翔伸出了手,严浩翔的手白皙细腻,指尖分明修长, 此刻却肿胀了起来,无疑是给一张美丽的画铺上了墨水。

这时刘耀文的模样显得专注了些,眉眼也变得柔和下来,就像刺猬剃过刺一样。

“好了,你这几天不要沾水,额,你要是疼的话,我现在带你去医院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“噗,不用你负责。”

这是刘耀文第一次见严浩翔笑,严浩翔的皮肤又白又嫩,但却不显娘气,他的眼睛很有攻击性,这样的长相与他的性格完全相反,夕阳打在他的脸上,宛如仙子一般楚楚动人,严浩翔笑起来温柔又漂亮,他说漂亮一点也不为过,实在是漂亮,让人移不开眼,无论男女, 都会为他着迷。

这张脸让刘耀文多看了几眼,他意识到自己在干嘛之后摇了摇头。

“谢谢你,耀文,我希望你的理解我,我并没有别的意思,如果你真的讨厌我的话,我会和领导说的,毕竟你很优秀不是吗?”

严浩翔就像是天使, 温柔在他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
“严,翔哥,我想,是我错了,我做事欠考虑,给大家和丁哥造成了麻烦,真的很抱歉,明天我会回职的”

刘耀文脸蛋微微红。

然后想想是安慰似的,摸了摸少年的头。

刚好日出,美丽的夕阳打在两位优秀的少年身上,像一幅画一样耀眼。

丁程鑫这边还在想怎么样才能推脱宋亚轩,宋亚轩精明的很,一般招数骗不了他。

“小李,订机票,今天晚上的,今天晚上去美国联系上次有合作意向的华泰公司。”

“丁哥,这,有些唐突了吧”

丁程鑫用眼晴微微扫了他一眼,妩媚又好看,压迫感十足。

“是,丁哥。”

“宋亚轩,这样对你我都好。”

但丁程鑫不知道的事很多,宋亚轩比他想的更狡猾,他玩不过宋亚轩。

“好的,我知道了,你做的不错,钱会打到你账上。”

“好好,谢谢宋总。”

宋亚轩摆摆手挂了电话。

“阿程哥,为什么要走啊。”

宋亚轩露出一抹微笑,算不上可怕,但的确让人一颤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在电脑上给大家码好稿子了都,但临时却出了事故,真的很对不起,快急死了都,这是临时想的一篇,我自己的文笔很菜,但是希望大家喜欢,感谢各位都喜欢我的文。我非常喜欢大家来我评论区讨论剧情或给我点评。大家一起交流一下自己的感想好吗?

评论(7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