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yeSAt吉他

当年重逢太过惊艳 往后此缘相伴今生。

10.【轩鑫】敌人

主轩鑫,带文严文玩。

-ooc预警。

-禁止上升。

-破镜重圆 先婚后爱。

-预祝大家食用愉快~




“好了丁哥,今天晚上9点的飞机”

“嗯,你准备准备,半小时后出发”

“是。”

安排好助理后,丁程鑫拿起手机给严浩翔发了条消息。

“怎么样,浩翔,耀文那小子冲你发脾气了吗?”

“没,丁哥,耀文这小孩也是刀子嘴豆腐心,挺乖。”

“好的,他是挺乖的,脾气有时候不能自己把控住,多理解一下,跟他多相处几天就会发现他也有很多优点。”

“嗯,丁哥。”

丁程鑫等到严浩翔的回复便熄了屏。

“小李,走了。”

“王叔就送到这吧,你回去吧,很晚了。”丁程鑫微微一笑。

“好嘞小丁自己小心一点哦。”

丁程鑫走完程序后,便先行上机。

现在离升空还有一段时间,他想好好休息一下。

“哈喽,丁儿,好巧啊。”

刚准备休息一下的丁程鑫,被一阵低沉的声音打扰。

“不好意思先生,我在……宋亚轩?你跟踪我?”

丁程鑫有些不悦,毕竟在他面前的不是别人,而是宋亚轩。

“丁儿,你答应我要来我家的呀,你这是要去哪?”

宋亚轩有些委屈,带了些哭腔。

丁程鑫有些脸红,支支吾吾的答道“那个,我,我临时有事。”

“啊?我记得丁儿你撒谎会脸红呀,这么多年了还没变。”

宋亚轩想逗逗丁程鑫。

“!!够了!我想我需要休息了,宋先生也该回去了。”

丁程鑫并不想与宋亚轩多废话,便草草的结束了聊天。

“啊?丁儿,可我都订好机票了,我也有工作的呀。”

“宋亚轩!你是故意的吗?你这样令我很不爽。”

“为什么丁儿,我真的有工作呀?你看,公司的要求。”

说着宋亚轩便像模像样的拿出了一份合同,看起来不假。

“……”

宋亚轩突然凑到丁程鑫耳边,轻轻的呼气, 丁程鑫没反应过来,耳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“丁儿,你不会是觉得我因为想和你shui所以来飞机找你吧?”

“宋亚轩!”

丁程鑫有些生气,毕竟被年纪的弟弟调戏了还是有些不爽。

“嘘,丁儿,304是我的座位,呀,真的好巧啊,我们两个坐在一起啊。”

宋亚轩挑眉。

“随你便,我要休息了”

说完丁程鑫便带好眼罩,看样子是真的准备休息了。

宋亚轩趁机亲了一口丁程鑫的脸颊,随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
丁程鑫撩起眼罩,瞪大了眼睛看着宋亚轩。

谁知宋亚轩坐姿懒散,靠在座位上,闭上了眼睛。

宋亚轩是妖孽般的长相,皮肤白的亮眼,现在有了男人的轮廓,立体分明,腿长腰细,宋亚轩看人漫不经心中又带了一丝疏离感,耀眼又夺目,宋亚轩不同丁程鑫的长相,丁程鑫美的张扬,而宋亚轩张扬中又内敛。

“宋亚轩,你能耐挺大的,你太会玩了。”

“丁儿,你离不开我的”

第2天中午飞机才着陆。

“ 丁儿,我请你吃饭吧,我知道附近有一家特别好的中国饭馆。”

“不用宋总麻烦了,在飞机上的这十几个小时我都没有休息好,更何况我下午还有人要见,我想宋总也有人要陪吧”

他说出这话时语调虽然和缓,可话里有话,那弦外之音确实让人暗暗一惊。

“可我们结婚了啊,你一直都在想方设法的拒绝我,从来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,我在你眼里是什么啊,你这么不喜欢我,我一直想法设法的讨你开心,你就好像一直把我当玩具,把我的真心放在地下踩,你觉得很好玩是吗丁程鑫”

宋亚轩哭了,他双唇轻轻的蠕动着,声音很低,声音有些颤抖,甚至个别字词的伪音都有些颤抖,几乎语不成调。

丁程鑫没想到宋亚轩会哭,他有些不知所措了。

“亚轩,别,别哭,我不是这个意思,不要哭了好吗,我没有想玩你,我只是觉得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好到可以这样,是我的错,你不要难过了好吗,你挺优秀的,是我配不上。”

丁程鑫不会哄人,他只能把自己心里话说出来,他也知道这样可能会更糟糕。

“丁,丁儿,我,我真的爱你,我当初……”

“不要说了,亚轩,你情绪有些波动,我们结婚也是一笔交易不是吗?谈不上爱。你应该好好调整自己的情绪,我理解你,我今天真的很累了,乖,等过几天我忙完了,我们好好约。”

说完,丁程鑫便随手叫了一辆车离开了。

宋亚轩看到丁程鑫离开的背影,笑了笑,拿纸巾擦了擦眼泪。

“丁儿啊,鱼儿不上钩啊,有意思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