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yeSAt吉他

当年重逢太过惊艳 往后此缘相伴今生。

【浩瀚鑫空】哥哥你别走

*oos⚠️ 禁止上升

*文章纯属虚构

*梗源来自时代少年团的拍摄日常

*微虐,注意避雷。




“上位嘉宾交给了你一个任务,这个任务非常简单,只需要你配合我,然后我告诉你一句话。”

丁程鑫浅笑说道。

“我帮你带上眼罩。”

“好。”

丁程鑫轻轻帮严浩翔戴上了眼罩,因眼罩挡住了额前的碎发,丁程鑫帮忙拨弄着碎发。

姿势有一些暧昧,但在粉丝眼里只是哥哥弟弟关系好而已,但他们不知道的事面前的小熊心里开心爆了。

“阿程哥摸我头发了!好开心!”

弄好之后丁程鑫牵住什么也看不到的小熊走了去。

“走。”

“阿程哥牵住我了,阿程哥的手好热好软。”

就这样牵到了做任务的地点。

“接下来我要说一段话,你要重复。”

“我要重复。”

丁程鑫看着自己傻弟弟憨憨的说道,不禁笑了笑。

“请大家放下手中的活。”

严浩翔一个字不差的重复着。

“请大家放下手中的活。”

等丁程鑫重复完要说的话之后,一把拉住了小熊的手,轻轻的握着说“自己哇哇哇转十圈。”

叮嘱完后,丁程鑫慢慢离小熊远了几步。

“我怎么觉得我像个猴啊。”

听到严浩翔说话,丁程鑫把严浩翔的手往下压了压。

“大家放下手中的活”

严浩翔觉得不太好意思,所以很小声。

“大点声!再大点声,吼出来。”

丁程鑫在旁边指示着浩翔。

丁程鑫离严浩翔远了些,严浩翔感受到了,他有些害怕和难受。

”我觉得丁哥再走,丁哥离我越来越远。''严浩翔有些委屈。

“不走,不走。”

丁程鑫看到弟弟害怕,立马走了上去安慰弟弟完成任务。

感觉到自己的哥哥回来,严浩翔立马放大了声音,好像害怕哥哥再次走掉。

严浩翔顺利的完成了任务。

“丁老师,下一次vj给谁?”sdf问道。

“嗯,给张哥吧?不给他”

丁程鑫想了一会儿,指了指浩翔。

“什么啊?”

录制结束后,大家都回了宿舍。

严浩翔到宿舍就反锁了门。

“"阿程哥,三年前我不辞而别,我说抱歉,但是你不能离开好吗,我害怕你走,你别走,行吗,阿程哥”严浩翔好像就要哭了,眼里像注了水,深情的很。

“浩翔?”丁程鑫有些疑惑,但很快反应了过来,自己的弟弟是因为录制的时候对自己产生了不信任。

“好,我不走,就在这陪着你,陪你一辈子,永远不分开好吗阿翔。”丁程鑫温柔的说道

严浩翔开心到飞起,立马抱住了他的阿程哥,严浩翔现在已经快比他的阿程哥了。

“别闹,乖。”

嘴上虽然拒绝,但丁程鑫也回抱了严浩翔。

“阿程哥,小熊爱你哦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他原地不动,可他慌了神”

“狐狸不会再放小熊走了  因为怕小熊迷路。”

“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